推 bnsblue: 推 06/14 10:22
推 shihh: 推! 06/14 10:28
推 swancloud: 推 06/14 10:48
推 iphone5566: 推拉 06/14 10:53
推 bluebluelan: 換名字叫做EAGLE了 06/14 11:46
推 smallwo: 推 06/14 12:37
推 indiroia: 推 06/14 13:22
推 SILee: 煩死了 06/14 13:25
推 walila1015: 推石虎小隊 06/14 14:17
推 prettychiu: 推 06/14 14:46
推 kendegi: 推 06/14 17:14
推 priacakep: 推 真的煩死 06/14 19:22
推 gilafish: 陰魂不散 06/14 21:27
→ wawi2: 一年多前狂打電話 當時就想到現在又要打了 06/14 22:05
推 chicagoparis: 推 幫未來想上岸的台灣人 06/14 22:29
推 aichun: 感覺每年電話越來越難打 這樣下去直接到彼岸 06/15 01:40
推 yuhung: 推 06/15 02:29
→ cchris: 國會議員的電話本身不會變難打;頂多就是進入語音信箱 06/15 03:16
推 cat6218ine: 居然又來了...推 06/15 07:53
推 JK520nsk: 來啦 推 06/15 09:15
推 esther510: email sent 06/15 11:05
推 cypress5048: 推! 06/16 01:03
推 MIKEmike07: 推 06/16 02:28
推 vanigo: 推 06/16 02:31
推 kevin840301: push 06/16 11:47
推 vvandvv: 推 06/16 12:27
推 jckk: 推! 06/16 13:20
推 ball77777: push!! 06/17 09:56
推 ponchicha: push 06/17 10:55
推 omfg5487: 推 高調 06/17 15:58
推 ponchicha: 高調 06/18 18:4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sdfjoe (49.158.172.18 臺灣), 06/18/2021 23:35:39
→ wawi2: head up: 許多留學生可能不太懂這個法案 我這邊簡單說一下 06/18 23:47
→ wawi2: 這邊不討論公司ggyy的各種拖著辦綠卡 純粹看485 交出485 06/18 23:47
→ wawi2: 後基本上一年後就能拿到綠卡 台灣人現在只要140一通過或 06/18 23:48
→ wawi2: 者有些可以跟140一起把485交上去 完全不用排隊 這個法案 06/18 23:48
→ wawi2: 依但過了 我預計台灣人要等5年才能交485 06/18 23:48
→ wawi2: EB2就可以140/485一起教 EB3綠卡則不一定 看當月情況 06/18 23:49
→ wawi2: 不過這個法案過了 EB2/EB3都是要等5年起跳 再加上各種 06/18 23:49
→ wawi2: 手續流程等待 從公司開始辦綠卡7年跑不掉(對比現在只要2年 06/18 23:50
→ wawi2: 多一點) 而EB2/EB3是留學生最常辦的綠卡 也就是這個法案 06/18 23:50
→ wawi2: 直接影響到台灣留學生的核心利益 06/18 23:50
→ asdfjoe: 回樓上這個法案過了的話 每過一年其他移民(非中印)的額 06/18 23:54
→ asdfjoe: 度越來越少 它有Do not harm 長遠來看(超過九年以上) 06/18 23:54
→ asdfjoe: 想要移民美國或者只是想長期當個持有綠卡打工仔這條路 06/18 23:54
→ asdfjoe: 實在是台灣人不可承受之重 06/18 23:54
→ wawi2: 上面是eb2流程 eb3差不多 差別在eb3可能無法跟140一起交 06/18 23:55
→ asdfjoe: 所以我才從移民板轉到留學板 畢竟這影響實在太大 而且上 06/18 23:58
→ asdfjoe: 一屆會期就是很驚險守住了 06/18 23:58
推 tnfshjcc: 幫推 06/19 01:50
推 kevin840301: 高調推 06/19 03:01
推 kuo19880202: 高調推!上岸了還是期續幫打電話。有了綠卡,可以把 06/19 05:12
→ kuo19880202: 時間花在更有意義的事上不用每年跟USCIS拼到心累! 06/19 05:12
推 JJ1622: 推推! 06/19 07:12
推 JK520nsk: 推推 06/19 09:39
推 cchermit: 邪惡力量? 06/19 14:51
推 ken90242: 高調!! 06/19 15:07
推 sswu533: 不能坐以待斃,要來努力打電話 06/19 16:09
推 scott0002: 推 06/19 21:45
推 aichun: 五年應該都是非常樂觀 法案一過才申 都會比五年多很多 06/19 22:29
推 iphone5566: 真的過的話五年應該是不太可能申請得到,大軍不是假的 06/20 01:38
推 nullife: 推 06/20 02:11
推 Dsman: 推 06/20 06:06
推 Transcareer7: 推 06/27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