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teach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宜蘭有公布每個考生的報到時間 可是簡章卻也有寫於7點半前完成報到 想請問 我們是依各自報到時間去報到就好 還是說要統一先在7點半報到呢? 請知道的大大幫忙解答 十分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1.1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