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astan:歡迎新老師加入,因為這樣裡面的老師才走的掉........ 03/19 13:54
推 gyqmo:它應該只是先收履歷而已 03/19 13:54
→ beastan:給你參考幾個數據資料,1:這三年每年都20幾個老師流動 03/19 13:55
→ beastan:2:八月沒有薪水,但是聘書還是8/1號開始的 03/19 13:56
→ beastan:3:如果你剛從碩士班畢業,還是從190開始跳 03/19 13:58
→ beastan:今年新規定,第一年一律代理缺,歡迎加入竹林大家庭 03/19 13:58
推 alex1985:主科接導師 三個班21堂課 還都不同年級 晚上另有課程 03/19 14:13
→ alex1985:每天表定九節課 導師費1萬 很累 但該給的錢會給 03/19 14:15
→ alex1985:如果想存錢可以去喔! 03/19 14:15
推 CuteBowel:八月沒薪水? ><"" 03/19 15:40
推 alex1985:沒月薪 照堂數給薪 03/19 16:13
推 cindy610:算是私校福利不錯的唷,寒暑輔的課堂都有加班薪水.算不錯 03/19 16:16
→ beastan:補充說明:暑假八月沒底薪,如果你有來上暑輔,當然有錢 03/19 16:22
→ beastan:如果你沒什麼負擔,歡迎加入,寒暑假備課日都三天 03/19 16:24
推 realasam:一個月可以破8萬嗎? 03/20 14:48
推 peterkuo:年年招新老師,想必班級數增加很多 03/20 16:38
推 PANCHIAO:有可能是走的人也多吧?XDXDXD 03/21 08:00
推 figee:南山啦 同地區 給錢才真的不手軟 起薪比照公立 碩士245 03/21 11:59
→ figee:去竹林幹嘛 傻了嗎 竹林交通又不方便 03/21 11:59
→ figee:南山離職也不會刁,三節獎金、尾牙抽獎都不缺只是捐肝就好 03/21 12:00
推 spju:南山老師有辦公室嗎?還是坐自己班級教室後面...? 03/21 17:43
推 PANCHIAO:"捐肝就好"XDXDXD 03/22 20:14
推 wind2:南山,捐肝,竹林捐健康,你想捐哪個 03/22 22:05
推 Inase:南山捐的也是健康啊,只是福利給得更好,會比較心甘情願捐XD 03/23 17:49
→ Inase:南山專任有專任辦公室,導師才是入班,不過入班也是做自己 03/23 17:50
→ Inase:的事,因為事情真的多XD 03/23 17:51
推 dantee:推南山的薪水但要捐肝無誤XD 03/24 21:22
→ hanhan76:南山的"專任"一星期24節課加上夜自習 不超過5萬5,流動率 03/25 22:41
→ hanhan76:也很高!~ 但竹林聽說就更累薪水更低了!!~ 03/25 22:41
推 dantee:樓上提的應該是晚上單純看自習沒上課 03/27 19:19
→ dantee:晚上有上課的話會更多~ 03/27 19:21
推 tyrosine123:千萬別去 去了一定會後悔 04/01 18:03
→ tyrosine123:這邊會有竹林的老師騙你竹林很好 千萬別相信 04/01 18:04
→ tyrosine123:今年光是我聽到就三個不同科老師離職 賠大筆錢才脫身 04/01 18:05
推 tyrosine123:每一年都缺這麼多老師的學校 素質怎樣不用多說 04/01 18:15
推 tyrosine123:愛惜生命呀 04/01 18:18
→ happynina:請問簽約後違約要賠多少?? 06/03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