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要去學游泳,所以到附近的游泳池去問了一下 (高雄市三民區) 現在兩間在選擇~ 自由游泳池(高醫旁邊那個) 小姐推薦我[小海豚保證班] $$7000 15堂課 每班3人(或以上?) 福樂游泳池(建工路和建德路口) 個別小班制(1對1的) $$6000 10堂課(另贈兩堂自泳) 請問各位覺得哪一家比較好呢?(還是兩家都不好??) 或者是有推荐的教練?(希望是女生^^) 福樂離我家比較近 (可以上完課回家小睡ㄧ下在去上班) 可是我對運動很笨@@~~只有10堂課我真的學的會嗎?? 不過自由游泳池雖然有15堂課, 可是會不會到時候學游泳的人太多反而學不道什麼呢? 還有~一開始學什麼比較容易上手呢(蛙式?自由式?) (其實學生時代上課有教自由式, 不過只學會了踢水前進,上半身怎麼樣都學不會,只要手一動我就會沉下去~~囧) --- 不好意思問了一堆蠢問題^^?如果不符合版規請告知我自D~~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81.251 ※ 編輯: sesea 來自: 59.104.181.251 (10/04 23:31) ※ 編輯: sesea 來自: 59.104.181.251 (10/05 00:16)
captdavince:我覺得蛙式比較好上手啦...自由式喔..我是自學的=.= 10/05 13:16
andy7532:我也覺得蛙式較好上手~ 自由式學很久換氣還是不熟>< 10/05 16:24
kyin:好貴 ^^" 高雄有YMCA阿 可以去問問看 在英明路 10/06 20:11
sesea:我原本也有考慮YMCA可是離我好遠在三多路~~我在十全路這 10/07 01:25
sesea:我也覺得有點貴~~所以還在考慮~~怕花了大錢又學不好~~囧 10/07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