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waJet (Authority)》之銘言: : 因我現每天都持續游自由式1000公尺 : 可這兩天卻出現脖子不舒服的現象(我是左側換氣) : 問過救生員之後 : 他說是因為我換氣只有轉頭 : 正確的應該是轉肩 : 那想請問轉肩和側身有相同嗎? : 再有就是換氣時眼睛要看後方 或是 手肘 或是側邊 即可 : 多謝 我自己游的時候頭是往前看的.. 所以換氣頭稍微轉一下就可以吸到氣了.. 至於換氣眼睛看哪..我只能說.. 就算比賽我也不會去注意這個..感覺好像沒那麼重要.. 換的到氣就好啦.. 轉肩跟側身不太一樣..我記得以前社團有個同學跟我講說.. 游自由式時..身體主軸(頭到脊椎這條線)不要動.. 要動的是你的兩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40.194
HwaJet:多謝您詳細的回答 11/13 11:04
Bocaj:我覺得眼睛看前方比看下方換起來容易...個人經驗 11/13 17:30
Bocaj:sorry我是指換氣之前(好像答非所問啊我...囧) 11/13 17:31
KbrHamster:對啊..看前方換氣容易多了... 11/14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