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那個阿~~~ 小的最近跑去游泳~~~ 每次游了快要1km的時候.... 換氣嘴巴都會抽筋=.=... 這要怎麼辦><~就像吹銅管到後來很酸的感覺一樣 一整個難受到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95.139
gkkangel:換太多氣..?@@" 01/11 13:24
tomex:蛙泳換氣別太用力,捷泳的話表示換氣時間太短,增加划水效度 01/16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