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因為我也想要找泳伴 也想順便藉著這個話題問問大大們 謝謝大家回答嚕 ps 我是勤益科大的學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86.166
duck0742:其實一個人不錯 因為游泳也不能聊天阿= = 05/02 01:05
duck0742:有伴的話 應該是可以互相勉勵 我覺得都OK摟~ 05/02 01:06
imchao:喜歡一個人 05/02 01:56
banco:一個人就拼命游, 有伴就會想停下來聊天 XD 05/02 01:58
aboufish:各有各的好....有人可以抬槓...沒人就自己瞎游...... 05/02 03:15
sayUloveM:找人一起去游比較有去游泳動機~但到了以後分開游會比較 05/02 09:33
sayUloveM:達到運動的意義~不過還是玩的開心就好了 05/02 09:34
yanunix:我覺得一個人反倒游不久說,我和朋友去就會游很久,尬掐 05/02 09:37
saur:抬頭蛙半個小時 邊游邊聊 ^^ 05/02 10:26
ylcheng:一個人,就拼命游,游時也不能聊天,怕自己會怠惰,就買限期票 05/02 10:34
ylcheng:讓票的限期督促自己按時去 05/02 10:35
hughisme:我喜歡跟泳伴游 因為有時候游得很累了 但是前面的人一直 05/02 13:10
hughisme:游 就不會想放棄的念頭 除非超過極限 呵呵 算是激勵的方 05/02 13:11
hughisme:式之一 不過要跟耐力較好一點的游 才會更有進步的空間 05/02 13:11
bellas:原本有個泳伴和我游了快一年,然後他去橫渡完日月潭後就 05/02 14:18
bellas:越來越懶了,一個人游其實也蠻無聊,不過還是照游 05/02 14:19
WMX:前面有一個強一點的泳伴會游的比較快~而且還幫你檔水... 05/03 07:54
qamidala:自己 因為游泳本來就是孤獨性質的運動 05/03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