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uck0742:其實一個人不錯 因為游泳也不能聊天阿= = 05/02 01:05
→ duck0742:有伴的話 應該是可以互相勉勵 我覺得都OK摟~ 05/02 01:06
→ imchao:喜歡一個人 05/02 01:56
推 banco:一個人就拼命游, 有伴就會想停下來聊天 XD 05/02 01:58
推 aboufish:各有各的好....有人可以抬槓...沒人就自己瞎游...... 05/02 03:15
推 sayUloveM:找人一起去游比較有去游泳動機~但到了以後分開游會比較 05/02 09:33
→ sayUloveM:達到運動的意義~不過還是玩的開心就好了 05/02 09:34
推 yanunix:我覺得一個人反倒游不久說,我和朋友去就會游很久,尬掐 05/02 09:37
推 saur:抬頭蛙半個小時 邊游邊聊 ^^ 05/02 10:26
推 ylcheng:一個人,就拼命游,游時也不能聊天,怕自己會怠惰,就買限期票 05/02 10:34
→ ylcheng:讓票的限期督促自己按時去 05/02 10:35
推 hughisme:我喜歡跟泳伴游 因為有時候游得很累了 但是前面的人一直 05/02 13:10
→ hughisme:游 就不會想放棄的念頭 除非超過極限 呵呵 算是激勵的方 05/02 13:11
→ hughisme:式之一 不過要跟耐力較好一點的游 才會更有進步的空間 05/02 13:11
推 bellas:原本有個泳伴和我游了快一年,然後他去橫渡完日月潭後就 05/02 14:18
→ bellas:越來越懶了,一個人游其實也蠻無聊,不過還是照游 05/02 14:19
推 WMX:前面有一個強一點的泳伴會游的比較快~而且還幫你檔水... 05/03 07:54
推 qamidala:自己 因為游泳本來就是孤獨性質的運動 05/03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