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ssswim (essswim)》之銘言: : 我的經驗→ : 比賽的時候是在想策略和配速, : 平常訓練的時候在想身體各部份那裡可省力,那裡要用力。 : 休閒的時候心裡在唱歌, : 遇到高手的時候在亮招, : 有對象的時候在表演, : 心情不好的時候在發洩。 : 其實只要投入一種運動、技術或功夫, : 自然會產生想法和道理。 我也想寫我的經驗→ 比賽的時候:腦袋完全放空,已不緊張及最輕鬆的狀態下取得最佳成績 平常訓練的時候:狂罵教練(教練~我對不起你啊!!) 休閒的時候:自言自語,講笑話給自己笑XD 遇到高手的時候:偽裝成旱鴨子,游著溺水蛙式 有對象的時候:心裡會想~不要來跟我,拜託拜託 心情不好的時候:狂衝刺,狂發洩,把心中的不滿化為力量前進 (這在訓練時發生比較多,請搭配狂罵教練服用XD) 其實,游泳時把腦袋放空,什麼都不管,只顧著前進 很愛那種與世界隔離的感覺 大概只有在水中,才可以這樣子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08.243
allfar:可是我覺得有些人很厲害耶 我也很希望有教練敎我 05/08 20:55
allfar:衝很快的人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 05/08 20:55
kiwatami:我在想...阿..快沒氣了 再撐一下 快到了~ 05/09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