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copychang:一口氣1000m確實厲害~~ ^__^ 05/20 12:24
推 chang17a:的確厲害,推一口氣強者~ 05/20 13:05
→ gongn:一口氣...哪一種一口氣...不換氣嗎 >"< 05/20 14:39
推 gkkangel:一口氣.真強者.有背氣瓶嗎..? >/////< 05/20 14:40
推 fisherson:這語病抓的有好笑~ 05/20 19:48
推 WMX:這篇推文好笑...其實大部分人一口氣游完25m都會大喘....XD 05/20 23:44
推 ylcheng:我還很認真的看完每一個人的推文,然後忍不住大笑...XD 05/21 10:06
推 a5211:猛啊!!!!!!世界紀錄!!!台灣之光 05/21 16:00
→ mawcyh:我也用過一口氣不划手純踢水游25m不會累要我划手換氣就累了 06/04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