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awi (lala)》之銘言: : 我想練一下捷式划手的動作 用大腿夾浮板 : 但每次游沒幾公尺 浮板就夾不住腳而脫落 : 怎麼用腿夾浮板夾比較緊呢? 這個我也不知道 我跟你一樣的情況 所以後來就沒有夾浮板了 : 還是我划手換氣的動作有錯呢? : 我不用浮板是可以游完捷式25m 不過小喘就是 可能有錯 我以前是游完25m就會大喘的 在岸邊停了很久才能繼續游 後來調整了換氣的姿勢 現在可以一口氣游1000m喔 而且我的體力不是很好 所以基本上我相信只要換氣正確 都可以游25m以上 一點經驗分享 其他的就由板上大大補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4.29
xcopychang:一口氣1000m確實厲害~~ ^__^ 05/20 12:24
chang17a:的確厲害,推一口氣強者~ 05/20 13:05
gongn:一口氣...哪一種一口氣...不換氣嗎 >"< 05/20 14:39
gkkangel:一口氣.真強者.有背氣瓶嗎..? >/////< 05/20 14:40
fisherson:這語病抓的有好笑~ 05/20 19:48
WMX:這篇推文好笑...其實大部分人一口氣游完25m都會大喘....XD 05/20 23:44
ylcheng:我還很認真的看完每一個人的推文,然後忍不住大笑...XD 05/21 10:06
a5211:猛啊!!!!!!世界紀錄!!!台灣之光 05/21 16:00
mawcyh:我也用過一口氣不划手純踢水游25m不會累要我划手換氣就累了 06/04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