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新手發問@@ 請教各位一些問題 1.最大的問題就是游完泳各位的泳具(蛙鏡泳褲帽)都怎麼保養啊? 晾乾? 洗過? 2.今天剛練習韻律呼吸跟漂浮 韻律呼吸的呼氣吸氣都用嘴巴嗎??? 另外大家吸氣後下去嘴巴會鼓鼓的嘛? 我的狀況是換氣很不順 有時候會嗆到~"~ 又吸不太到氣 在水中沒辦法撐很久 3.另外在泳池邊的漂浮(不打水)要怎麼才能做到啊?? 我頂多是抓著浮板能全身浮起 手扶牆壁(腳不打水)都會一直沉下去 我該注意什麼地方呢? 4.還有我游完泳後鼻子很不舒服 一直打噴嚏 游泳時一直會流鼻涕...... 有辦法改善嗎?? 我真的是超級新手>"< 不過我今天被自己嚇到了 從小到今天我可能沒有去超過10次游泳池 小時候有被夭壽大哥哥鬧 故意抓去浸水很痛苦 感覺快淹死了才被抓上來 長大後莫名的怕水也不會游泳 連浮都浮不起來 可是今天我鼓勵自己沒什麼好怕的 一定能學會游泳 吸了一口氣就往水底去 玩水母漂 水底猜拳XD 就克服了長久的恐水症 也越玩越開心 越來越對游泳有興趣 今天是我第一次稍微感覺到游泳的樂趣了吧 只能說第一步很難 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 相信自己能做到就對了 大概就是這樣吧 如果有爬文沒爬到的地方請多見諒 Sorry 麻煩各位幫忙解答了 謝謝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18.117
blueye:原PO是個人才. 05/28 23:41
TwoTwo:我只要頭一進入水面下 身體就會浮起來 完全沉不下去.... 05/29 00:01
loki761124:羨慕樓上....我181/68公斤 太重了吧XD 05/29 00:03
Nelson872:會不會浮只跟有沒有放鬆有關係 跟身高體重無關 05/29 00:35
TwoTwo:我比三樓矮8公分..只少2kg 才胖吧...玩撿水底東西遊戲 05/29 02:28
TwoTwo:幾乎都輸耶 05/29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