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qgen (零)
看板swim
標題Re: [閒聊] 好好游
時間Tue May 29 18:16:26 2007
※ 引述《MoodyMood (巧克力先生)》之銘言:
: 不過點前方泳者的腳表示要超越,
: 真的是一般教科書講的嗎?
: 能不能請甲組的板友們提供一下經驗。
不,基本上點前方泳者的腳
在甲組選手訓練時,是代表前面的人游的太慢
基本上,建議最好不要隨便點別人的腳
以部分選手而言,這代表要加速
而且,會不會被告個性騷擾啥的,誰也不知道
要超越,救乖乖從下面超越or旁邊超越or換水道超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08.243
推 WMX:直接回頭也可以... 05/29 18:21
推 Hsminju:下面超越可能也是性騷擾...XD 05/29 20:57
推 ylcheng:下面超,會不會嚇到對方,對方突然站起來,不就被踩下去了 05/30 10:36
推 swimbert:非常不喜歡被人摸腳的感覺.會有壓力 05/30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