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oodyMood (巧克力先生)》之銘言: : 不過點前方泳者的腳表示要超越, : 真的是一般教科書講的嗎? : 能不能請甲組的板友們提供一下經驗。 不,基本上點前方泳者的腳 在甲組選手訓練時,是代表前面的人游的太慢 基本上,建議最好不要隨便點別人的腳 以部分選手而言,這代表要加速 而且,會不會被告個性騷擾啥的,誰也不知道 要超越,救乖乖從下面超越or旁邊超越or換水道超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08.243
WMX:直接回頭也可以... 05/29 18:21
Hsminju:下面超越可能也是性騷擾...XD 05/29 20:57
ylcheng:下面超,會不會嚇到對方,對方突然站起來,不就被踩下去了 05/30 10:36
swimbert:非常不喜歡被人摸腳的感覺.會有壓力 05/30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