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平常游泳都是游個100m就休息一下的人(捷+蛙) 今天去游的時候 看到跟我同水道的一個女生 捷式狂游 不知道游了多久還沒停 然後又看看隔壁的 一群小朋友在上游泳課 也是捷式狂游 完全沒停 如果只是單游蛙式的話我有把握可以游個1000m不休息 可是捷式就真的是...大概 75m就不行了吧...囧 對我來說捷式真的很累 手腳都要狂動 又很容易喝到水 不過好像滿多人可以一直游個 1000m 2000m不休息的 我看過最變態的一個是 我剛到游泳池時他就已經在游了 而且速度超快 游到底翻個觔斗 又繼續 他是捷+蛙+仰 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他的仰式游得像水母一樣 肚子上上下下 一直動不停 他就一直維持這樣的速度 直到我要走了他還在游 @@ (大概3hour左右) 這樣一比下來我發現自己好像很遜耶 我是不是應該要更要求自己 不要一累了就休息啊?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18.141
aolivia:我我我 50公尺就死了 蛙式還不到25公尺 06/14 04:14
KFD518:我跟原PO是一樣的境界= = 很想知道要怎麼才能突破新手XD 06/14 06:53
hitsukix:跟原PO一樣 蛙可以慢慢游 但捷死很快 只能多練習抓感覺吧 06/14 07:24
auxmathew:挖三個小時耶!!太厲害了吧我一個小時就趴了 06/14 08:34
chang17a:自我要求當然會有進步,不過游長的人不見得是耐得住累~ 06/14 11:47
chang17a:而是效率比較好,姿勢正確可以又快又輕鬆~ 06/14 11:48
tommyking:找個可以游1000的慢慢跟他的速度,先求量 再求速度 06/14 17:48
tommyking:最重要是身體要放鬆 要平衡 這樣前進的"質"才會好 06/14 17:49
brokenmemory:半年前 我跟妳一樣...後來我狠下心 一個禮拜泳三天 06/14 17:52
brokenmemory:每次游2小時以上 狂練基本功 半年後 我每次都可游 06/14 17:53
brokenmemory:2500了 而且游完後還不會累 我游完差不多一個小時左 06/14 17:53
brokenmemory:右吧 個人覺得上班比游2500還累囧 06/14 17:54
brokenmemory:總之 當你覺得自己不如別人時 就是你進步的一個機會 06/14 17:57
brokenmemory:端看你的態度而定 06/14 17:58
hoshinoyume:謝謝樓上^^ 06/15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