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olivia:我我我 50公尺就死了 蛙式還不到25公尺 06/14 04:14
推 KFD518:我跟原PO是一樣的境界= = 很想知道要怎麼才能突破新手XD 06/14 06:53
推 hitsukix:跟原PO一樣 蛙可以慢慢游 但捷死很快 只能多練習抓感覺吧 06/14 07:24
→ auxmathew:挖三個小時耶!!太厲害了吧我一個小時就趴了 06/14 08:34
推 chang17a:自我要求當然會有進步,不過游長的人不見得是耐得住累~ 06/14 11:47
→ chang17a:而是效率比較好,姿勢正確可以又快又輕鬆~ 06/14 11:48
推 tommyking:找個可以游1000的慢慢跟他的速度,先求量 再求速度 06/14 17:48
→ tommyking:最重要是身體要放鬆 要平衡 這樣前進的"質"才會好 06/14 17:49
推 brokenmemory:半年前 我跟妳一樣...後來我狠下心 一個禮拜泳三天 06/14 17:52
→ brokenmemory:每次游2小時以上 狂練基本功 半年後 我每次都可游 06/14 17:53
→ brokenmemory:2500了 而且游完後還不會累 我游完差不多一個小時左 06/14 17:53
→ brokenmemory:右吧 個人覺得上班比游2500還累囧 06/14 17:54
推 brokenmemory:總之 當你覺得自己不如別人時 就是你進步的一個機會 06/14 17:57
→ brokenmemory:端看你的態度而定 06/14 17:58
推 hoshinoyume:謝謝樓上^^ 06/15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