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達人好~ 這幾天到泳池自己練轉身 腰一用力轉身頭在下時 頭很不舒服 麻麻的 感覺好像是有水從鼻子流到腦裡面XD 是我不習慣自己倒立在水裡嗎?ToT 還是這時候要吐氣會改善呢? 我只有憋氣~ 請指教~To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50.27
kyz:要用鼻子吐氣才不會讓水倒灌進去 多練習吧 08/16 12:43
ritayiyin:3q3q~試試看~ 08/16 12:47
ritayiyin:@@..難道這就是所謂"爆頭"的感覺阿???? 08/16 13:50
vestinland:你可以先試試原地360度轉,習慣一下那感覺,要記得吐氣跟 08/16 14:09
vestinland:縮下巴,然後再嘗試練轉身 08/16 14:10
ritayiyin:好好~我試試看~ 08/16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