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yster:請洽特殊救難隊的神林兵悟 03/16 19:03
推 kakashinine:是可以不用戴蛙鏡游泳,不過勸你不要。因為水很髒,怕 03/16 19:25
→ kakashinine:細菌病毒感染眼睛。不然就游抬頭的吧!而且不帶蛙鏡在 03/16 19:26
→ kakashinine:水裡根本看不清楚,就像近視1千度,沒戴眼鏡看東西。 03/16 19:27
推 iambird:泳鏡為什麼會很笨重, 你戴的會不會是"面鏡"? 潛水用的那種 03/16 19:53
推 javabird:我小時候物資缺乏, 那時去游泳幾乎沒人載泳鏡的.所以學游 03/16 20:05
→ javabird:泳第一件事就是學習在水中張開眼睛. 03/16 20:06
→ javabird:現在不戴泳鏡不行了, 因為千度大近視, 泳鏡就是我的眼睛. 03/16 20:07
→ chang17a:不好啦, 游泳池水裡加的藥劑對眼睛很傷~ 03/16 20:48
→ chang17a:有次我忘了帶泳鏡下水硬游1500m, 起來後看東西都霧霧的 03/16 20:49
→ chang17a:半個小時後才慢慢恢復~ 03/16 20:50
推 GOODSKY:游泳池的水都很髒的~爾且都用氯消毒 03/19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