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一直都覺得泳鏡挺笨重的 但要我拿下來卻又不太敢 因為這樣臉部進水之後不就要閉上眼睛嗎 ? 感覺很沒安全感 有沒有版上大大是不需要泳鏡就可游的 ? 請問你們是怎麼辦到的 ?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19.99
xyster:請洽特殊救難隊的神林兵悟 03/16 19:03
kakashinine:是可以不用戴蛙鏡游泳,不過勸你不要。因為水很髒,怕 03/16 19:25
kakashinine:細菌病毒感染眼睛。不然就游抬頭的吧!而且不帶蛙鏡在 03/16 19:26
kakashinine:水裡根本看不清楚,就像近視1千度,沒戴眼鏡看東西。 03/16 19:27
iambird:泳鏡為什麼會很笨重, 你戴的會不會是"面鏡"? 潛水用的那種 03/16 19:53
javabird:我小時候物資缺乏, 那時去游泳幾乎沒人載泳鏡的.所以學游 03/16 20:05
javabird:泳第一件事就是學習在水中張開眼睛. 03/16 20:06
javabird:現在不戴泳鏡不行了, 因為千度大近視, 泳鏡就是我的眼睛. 03/16 20:07
chang17a:不好啦, 游泳池水裡加的藥劑對眼睛很傷~ 03/16 20:48
chang17a:有次我忘了帶泳鏡下水硬游1500m, 起來後看東西都霧霧的 03/16 20:49
chang17a:半個小時後才慢慢恢復~ 03/16 20:50
GOODSKY:游泳池的水都很髒的~爾且都用氯消毒 03/19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