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0214:有興趣!!! 01/02 13:31
→ jo0214:比特賣會便宜嗎??? 01/02 13:31
推 xjp:有興趣+1 01/02 14:52
→ Aslann:上次被海關抽稅 01/02 16:50
推 deanlai:+1 01/02 23:07
→ nnbg:這1.2天 我再去HELPBUY版開個團好了 有興趣的可以寄信給我 01/03 22:46
→ nnbg:不用代買費 關稅和運費自己出 我這邊有5%折扣也給你 01/03 22:46
→ nnbg:我去年只有買到150磅 所以打95折 要買到500磅 才有88折 01/03 22:47
→ nnbg:我去HELPBUY代買版開好了 有需要的可以寄信給我 01/06 19:33
→ nnbg:第一次辦代買 新手上路 請大家指教一下 感謝 01/06 19:34
→ nnbg:價錢在*上1.1倍+運費就是了 跟特賣差不多價格 01/06 19:37
推 tenJQKA:感謝喔 01/07 09:48
→ nnbg:剛剛發現 我的5%折扣已經過期了 01/08 14:41
→ nnbg:我在HELPBUY版上找到一個有12%的折扣 我問看看他要不要幫忙 01/08 14:42
→ nnbg:已經寄信給HELPBUY的letgogo了 這樣我就不用那麼麻煩 哈哈 01/08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