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umahirosi (前進青學!YES!!)
看板swim
標題Re: [問題] 想問大家冬天一樣會持續游泳習慣嗎?
時間Mon Dec 22 01:56:29 2014
抱歉藉著標題問一下,
如果要冬天由室外池,暖身一定要做(廢話
所以我都先在室內游個500m,之後去室外下水之後馬上游,
這樣OK嗎(?
之前都是在上面暖身後慢慢的下水,
感覺很像在慢慢的凌虐自己 lol
看到別人都是跳下水馬上游,所以想問一下這樣子的方式OK嗎?
謝謝回答 m(_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43.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wim/M.1419184591.A.7BA.html
推 Howard2: 先用泳池水把身體潑濕 然後直接跳下去 12/22 09:12
→ Howard2: 高血壓心臟血管疾病高齡無冬泳習慣者 勿輕易嘗試 12/22 09:13
推 andymai: 推樓上~無冬泳習慣的不要勉強~別增加別人的困擾... 12/22 12:52
→ pc5894234: 我都是在蒸氣室暖身,然後水龍頭沖個水,在馬上下水。 12/22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