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歉藉著標題問一下, 如果要冬天由室外池,暖身一定要做(廢話 所以我都先在室內游個500m,之後去室外下水之後馬上游, 這樣OK嗎(? 之前都是在上面暖身後慢慢的下水, 感覺很像在慢慢的凌虐自己 lol 看到別人都是跳下水馬上游,所以想問一下這樣子的方式OK嗎? 謝謝回答 m(_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43.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wim/M.1419184591.A.7BA.html
Howard2: 先用泳池水把身體潑濕 然後直接跳下去 12/22 09:12
Howard2: 高血壓心臟血管疾病高齡無冬泳習慣者 勿輕易嘗試 12/22 09:13
andymai: 推樓上~無冬泳習慣的不要勉強~別增加別人的困擾... 12/22 12:52
pc5894234: 我都是在蒸氣室暖身,然後水龍頭沖個水,在馬上下水。 12/22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