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1Kh9Gyt2 ] 作者: ccig (ccig)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問題] 北高雄寒假有開放的室內溫水泳池? 時間: Wed Jan 7 10:04:41 2015 平常都是習慣到第一科大 但下週寒假開始後泳池就休息了 查過楠梓附近幾間 高雄大學、海洋科大寒假也都休息 大地人太多,且距離有點遠 不知北高雄(楠梓、左營附近)是否還有推薦的室內溫水游泳池? 室外暫不考慮 不然要休息一個多月不能游泳 好不習慣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16.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20596284.A.DC2.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cig (114.35.116.12), 01/07/2015 10:05:44
ksfable: 大地中午去人還滿少的阿 01/07 14:10
HOWARD820614: 楠梓中油?但是我沒去過冬天的 01/08 10:08
WGfriend: 中油要兩座游泳池永久關門了,去長青村看看 01/08 17:30
HOWARD820614: 北高雄還有悠閒館 01/08 19:14
xelmuhsy: 中油泳池很不錯呀,居然要永久關閉...。 01/10 11:56
WGfriend: 現在游泳俱樂部在爭取 可能還有機會留住宏南游泳池 XDDD 01/11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