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manageme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啊,首先謝謝t大的分享 終於把它改好成自己想要的格式了 不過前文有提到說可設密碼 我找了半天還是找不到excel要怎麼設耶 請問有人知道嗎? 感激不盡 ^^ -- 巧合太多,就是……有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163
conective:寫完儲存時選另存新檔→工具→安全選項 就可以輸入密碼 09/07 19:00
easylylove:感謝,已經設好了 ^^ 09/08 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