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managemen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來分享我的新記事本!! 這是看了版友cupule的心得,所以也決定要找一本好用的記事本 其實從國中開始就有用記事本的習慣,可愛的,實用的,6孔,20孔,26孔的都用過 不過逐漸我就回到一年一本記事本的狀態 每一本都讓我有滿滿的成就感 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多Q^Q...該做的事情也變多了 以前使用的一面一周的記事本,實在是有些不夠用了 而且對時間的規畫也越來越重要 所以!!就有了這本記事本的產生啦~ 圖文BLOG版:http://www.wretch.cc/blog/simplefree 今天興沖沖的跑去找我理想中的記事本 沒想到!!!!讓我發現了一本物超所值的好物啊!!!! 只花了我NT$79元,品名是寫"業務專用日誌",封面很簡單,只有一個草寫的schedule 它有2種版本,我買的是36K的 雖然內頁的設計有些不符合版友cupule列出的條件 但對我而言已經是很好用了~ 所以也推薦給大家! 而且我想這本應該很多文具行就有在賣~ (我是在台南的金玉堂買的) 但是但是!!重點是! 其實它的另一版本,是採30分鐘為單位的喔!!!! 只是因為有些太大本了(約是一本暢銷書的大小),對我而言有些不方便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小本的 不過我翻了一下,大本的其實內容很不錯 後面所附有的資訊我覺得很實用,像是郵遞區號,捷運圖(台北高雄都有),各處飯店電話地址, 各國電話國碼,度量衡對照表等....(其他的我忘了) 我忘了有沒有火車時刻表,不過資訊真的是不錯 我對於這兩本的內容設計都很喜歡,感覺很簡潔俐落, 不像是一般的工商日誌,而且也只要99元 推薦給各位~希望對大家也合用 我喜歡布製的手感,所以最近的每一本記事本都是設計好後 請我娘幫我車縫好,(我會構思但是不會作成實品= = ")) 主要是希望讓大家瞧瞧我娘的好手藝XDDD 總是能符合我的要求~ 當然~內頁也很重要囉! 只是很可惜沒去拍大本的內頁, 說不定明天我就去買了XD~請各位期待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55.232
cupule:感謝分享,用起來開心是最重要滴 12/27 23:00
yowjia:我就是買它的大本版XD 30分鐘分格 12/27 23:39
yowjia:缺點是有點重和沒辦法一覽一個禮拜吧... 12/27 23:39
yowjia:也許是還沒用習慣...覺得可以翻一頁就換一週比較方便 12/27 23:40
yowjia:有時候用起來手忙腳亂的,沒辦法一目了然 12/27 23:40
yowjia:不過可以寫東西的空間相對很大啦:p 12/27 23:42
phizer:這樣79真的很超值~希望s大更新網誌時.順便拍一下原本封面的 12/28 00:09
phizer:樣子.更方便版友去書店尋找~ 可惜台北沒有金玉堂呀 >///< 12/28 00:10
achihjr:這種的我之前有看過喔,在三民書局~本來想要買的,但想要 12/28 00:22
achihjr:更符合佐佐木式的記事本,於是選擇了高橋的手帳~ 12/28 00:22
phizer:對耶~我發現它的"星期天"好像比較小格 12/28 00:25
lfp:哈哈!我也是買這一本。正好昨天在文具版推薦了他,我轉網址來 12/28 10:07
lfp:http://myurl.com.tw/h1hr 12/28 10:08
lfp:原PO是在金華路的金玉堂買的嗎?難道我們是好鄰居? XD 12/28 10:10
simplefree:喔喔!樓上專業,這樣我就不用偷偷摸摸去金玉堂拍了XD뜠 12/28 16:55
simplefree:我是在安南區那邊買的~住台南市的都是好鄰居啦XDD 12/28 16:56
miwako28:我也和原PO買一樣的! 12/28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