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yka:1600....有便宜到嗎?!??? 07/04 12:30
推 ericshone:有喔!因為他買貴了...所以他有便宜出清 07/04 12:31
推 rongeorge:跟市價比吧... 07/04 12:31
推 tony9211:二樓XDDDD 07/04 12:32
推 allpala:有黑的嗎 我要徵一張黑的 07/04 13:02
推 mrsandwitch:拿回店家換,應該可以吧 07/04 14:49
推 Timelag:7月開始漲價到1700 所以算有便宜XDDD 07/04 15:15
推 kl31329:其實05貼直板也不差阿.. 07/04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