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bletenni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打比賽為了拉一顆半出台的球 把現在打的Bryce speed刮了一大條線= =" 這幾天在蒐集一些皮的資訊: Bryce speed fx 打過這面+莊蝴蝶 感覺不賴 不過$$$$ Coppa X-1 turbo 聽說是白金加強版 Acuda S1 好像也不錯= = Hexer+ 最沒概念了 當初貼Bryce speed感覺太硬了 板子也無法支撐 都是膠皮在吃球 手感很差 想換一面要比Bryce speed軟 好透一點增加手感 不知道上面四個皮有沒有符合的 我的打法比較喜歡拉或擋個一兩板後退抬跟人家對幹XD 所以在追求手感之餘 希望皮的力道還是要足... 另外請問上述三面德系皮的壽命長度為何? 雖然某城討論板說德系壽命現在比日系好 但還是有點持保留態度... --
redwing875:死忠獅迷mouse0720表示:07/16 22:52
mouseO72O:大餅先發就是必勝的保證07/16 22: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53.57
ericshone:退台對砍就選S1!!爽度真的滿點! 07/19 12:51
ranslot:其實如果要容易透的話!S1就比較不考慮~H+和X1T都很易透 07/19 13:01
ranslot:都有很強的拉扯能力!但兩者持球感差很多~X1T出球很急促 07/19 13:03
ranslot:H+出球比較慢有如果凍般的吞吐感!速度當然X1T快~旋轉的 07/19 13:04
ranslot:話差不多!但X1T相對小臂收縮速度要更快!基本要求高!我 07/19 13:06
ranslot:自己是X1T正手H+反手~話說~耐用度雖有提升但有敲到或擊 07/19 13:07
ranslot:球點不準的話~常打到的那邊碎邊還蠻頻繁的! 07/19 13:07
ericshone:補充...我打硬皮習慣所以推S1 07/19 13:19
ranslot:其實我也大推E大的S1~但我就是打不起來XD 07/19 13:20
hahahahaha:推一下火鳥皮 07/19 14:05
Dihang:不知道現在的德國皮有沒有打半年的壽命(每天打三小時以上) 07/19 17:59
supercall:推2 4 價格便宜些 打起來還是很爽~ 07/19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