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dwing875:死忠獅迷mouse0720表示:07/16 22:52
推 mouseO72O:大餅先發就是必勝的保證07/16 22: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53.57
推 ericshone:退台對砍就選S1!!爽度真的滿點! 07/19 12:51
推 ranslot:其實如果要容易透的話!S1就比較不考慮~H+和X1T都很易透 07/19 13:01
→ ranslot:都有很強的拉扯能力!但兩者持球感差很多~X1T出球很急促 07/19 13:03
→ ranslot:H+出球比較慢有如果凍般的吞吐感!速度當然X1T快~旋轉的 07/19 13:04
→ ranslot:話差不多!但X1T相對小臂收縮速度要更快!基本要求高!我 07/19 13:06
→ ranslot:自己是X1T正手H+反手~話說~耐用度雖有提升但有敲到或擊 07/19 13:07
→ ranslot:球點不準的話~常打到的那邊碎邊還蠻頻繁的! 07/19 13:07
→ ericshone:補充...我打硬皮習慣所以推S1 07/19 13:19
推 ranslot:其實我也大推E大的S1~但我就是打不起來XD 07/19 13:20
推 hahahahaha:推一下火鳥皮 07/19 14:05
→ Dihang:不知道現在的德國皮有沒有打半年的壽命(每天打三小時以上) 07/19 17:59
推 supercall:推2 4 價格便宜些 打起來還是很爽~ 07/19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