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quaair:請問一下,下午會很多人打要等嗎? 08/06 13:00
→ Komachionozu:打魔獸和CS (′‧ω‧‵) 08/06 13:05
→ just7455:國軍online加油...我已經破關了XD 08/06 13:22
推 IANDRUMMANIA:下午還好啦 總之去那邊馬都一直輪流PLAY 08/06 13:43
→ IANDRUMMANIA:像我都去那邊被阿伯電XD 電下來再被別的阿伯叫上去電 08/06 13:44
→ IANDRUMMANIA:XD 08/06 13:44
→ just7455:被電到金光閃閃嗎XD 08/06 13:55
推 IANDRUMMANIA:電到我早上照鏡子以為自己是皮卡丘呢~ 08/06 14:12
推 just7455:水喔~~~皮卡丘...哈哈哈XD 08/06 14:16
推 ggerik:請問星期六下午會很多人打嗎? 幾點過去比較適合呢? 08/06 19:43
推 lumeat:星期六早上有人要打嗎? 八點開門,最好九點以前去就不用等 08/06 19:46
推 IANDRUMMANIA:星期六下午會很多人喔 最好是3點50就要到 08/06 23:20
→ IANDRUMMANIA:不然你就等PLAY 08/06 23:21
推 leiinori:勞工假日都很多人.不怕找不到人打.早點去才可搶到桌 08/07 00:30
→ agmoagmo:其實今天大約5點就全滿了...orz 08/07 01:49
→ IANDRUMMANIA:假日都4點一開燈就滿囉~ 08/07 08:50
→ IANDRUMMANIA:外面那區免費的 每次都滿超快的.. 08/07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