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bletenni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用的版子是檜單Cypress 自從第一次貼邊帶絲掉後就開始拔絲 常常沒做甚麼,邊緣的木頭就會變成 絲狀然後脫落,請問有人發生過這種狀況嗎 要怎麼處理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66.187
highpaper:拍子側邊拔絲沒差 拍面沒拔絲就好 檜單貼邊帶會拔絲 08/30 21:00
highpaper:如果要防撞貼了就別撕下來比較好 08/30 21:02
paulus03217:可是黏皮時會把木頭一起黏起來耶 08/30 21:03
highpaper:還是不太懂@@所以是拍面拔絲?還是? 08/30 21:12
paulus03217:是拍緣 拍面旁向下的直角那一部分 08/30 21:23
highpaper:正常球打到機率不高 拿白蠟燭把拔絲處薄薄塗一下就好 08/30 21:37
highpaper: 擊 08/30 21:38
jcjan:側邊用細砂子打磨就ok..不過我第一次聽到側邊拔絲 08/30 22:57
monkeylai:側邊尖的地方好像會這樣我都用快乾膠 08/30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