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bletenni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都說以球會友 但是上星期六參加的積分賽真的是讓我越打心情越差 我的積分還在標準之內 但是跟小朋友打到一半 家長卻跑去跟主辦單位反應 要查實我的積分 主辦單位來看了一下也很質疑的問我 我線上的報名表也是沒有超過才會去打 當然他們打到好手之家問是沒有問題的 雖然我還是打到最後 但是真的讓人很不開心 回到家看了一下優勝名單 冠軍積分....... X的ˋˊ~~ 比規定的積分高了兩.三百 讓他參加就算了 還讓他進決賽拿冠軍 心理非常的不開心 看來要找個沒有心機 開心打球的地方還真是不容易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49.2
asurada29:現實是殘酷的,主辦單位是白目的..... 08/30 21:11
allenyao22:我每次都不會跟對手說幾分 小弟弟最計較分數的 很煩= = 08/30 21:13
k2122419:他們不是問分數,是看我打球看起來像超過,那每個贏我的 08/30 21:16
k2122419:不是都要查一下 08/30 21:16
imrod:萬芳醫院附近? 08/30 21:18
mrsandwitch:景福的地下室超悶的,還有一堆灰塵 08/30 21:24
k2122419:原來上星期六只有一個地方有積分賽阿~XDD 08/30 21:25
CourantTseng:現在報名系統是有限制的,如果積分沒有落在限制範圍, 08/30 21:25
CourantTseng:是沒有辦法報名的.但是很可能報名後,積分才更新,就會 08/30 21:26
CourantTseng:發現有人超過那個限制. 08/30 21:27
playboy0612:我都一個人獨自去打積分賽 然後小朋友家長都很龐大 08/30 21:28
k2122419:但網路上報名表確實是高了兩三百,而主辦單位跟我說他的 08/30 21:29
playboy0612:曾經遇到一個小朋友 他爸他媽他哥他同儕一起幫他加油 08/30 21:29
k2122419:積分在標準內 08/30 21:29
playboy0612:覺得超吵的= = 08/30 21:29
k2122419:而且好手之家積分的更新速度超慢,我都打了兩三個積分賽 08/30 21:30
k2122419:積分還是沒有變 08/30 21:31
gologo:他報名的時候積分還在標準內吧 還有一種情況是現場報名的有 08/30 21:31
bingoton:學弟好口憐 下次可以號召系上同學,幫你壯大聲勢 XD 08/30 21:31
gologo:時主辦單位不會去問他的分數 至於更新速度本然就通常1個月 08/30 21:33
playboy0612:哈 沒有啦 只是搞得我好像是壞蛋一樣要把我打倒似的 08/30 21:33
gologo:一次 從我四年前開始打就如此 08/30 21:34
wade6510:積分更新速度我覺得很合理 一個月差不多 08/30 21:34
CourantTseng:因為更新過後...連報名表的最新積分也更新了.... 08/30 21:38
CourantTseng:一次進步兩三百以上,甚至一百以上,大概就表示上個月 08/30 21:38
k2122419:有可能在一個月就掉兩百多分?? 08/30 21:38
wade6510:樓上 有可能阿 你只要輸給4位分數低你200多分的 就200了 08/30 21:42
CourantTseng:加分比較常見...掉分就....有人為操縱的可能...有些 08/30 21:42
CourantTseng:比較特別的狀況是教練or主辦單位來電說該選手程度太 08/30 21:43
CourantTseng:低,離估出的分數太多,直接要求手動調整. 08/30 21:43
playboy0612:印象中有一位呂XX常常故意掉積分 超可惡的 08/30 21:45
wade6510:博士有沒有可能設計分數超過自動被剃除的程式@?.... 08/30 21:46
imrod:前一陣子才剛更新吧 我也是報了才加分 差一滴滴超過XD 08/30 21:47
wade6510:就故意控制積分阿 多輸一點 才能多參加比賽 08/30 21:48
CourantTseng:是做的到,但...就是拉長小編計分工作時間,因為變成計 08/30 21:48
CourantTseng:算時都要再用程式check.... 08/30 21:49
gologo:現在有獎分制 得到名次不再只有獎品了 還會有額外分數獎勵 08/30 21:50
gologo:想把分數控低又想得名次變得比較困難了 08/30 21:51
dierguarder:是喔~~~........積分多久沒比賽會被消除? 08/30 21:51
gologo:永久保存 有兩張表 三個月沒更新的請去另一張找名字 08/30 21:52
dierguarder:那下次換我去修別人積分了 orz 08/30 21:52
CourantTseng:我看你直接跟我講比較快....USATT也是有資深教練制度 08/30 21:54
CourantTseng:可以直接在積分估計差太多時,直接要求總會修改.... 08/30 21:54
CourantTseng:就是怕擾亂金融秩序... 08/30 21:54
Timelag:還好我很爛 都不會爆衝=ˇ= 08/30 21:56
Timelag:不知道報名系統有沒有限制一個人同時最多報幾場??? 08/30 22:06
gologo:沒有吧 鼓勵多參加阿 但如果缺席的話 會被記點影響以後報名 08/30 22:10
Timelag:沒有限制的話製造假(低)積分 一次報兩個月 獎金拿爽爽... 08/30 22:13
wade6510:我看過有積分1000多的 打的比1600還強 08/30 22:14
yuh9211:方便講出是哪邊的比賽嗎? 08/30 22:44
k2122419:六樓幫我回答了~科科 08/30 22:53
msg2244:拍拍~~都說是"業餘"了 ~~當然不用照規定來啊~ 08/30 23:35
MaaLong:按照樓上說法 最好都不要有人去打積分賽 黑 08/30 23:37
dan192:家長根小朋友對輸贏都看太重,不過你自己當家長也會這樣 08/30 23:43
saisaisai:得失心不要太重 打桌球要跟練武術一樣 08/30 23:48
saisaisai:除了技術外 心智的磨練才是最重要的 08/30 23:49
saisaisai:說的簡單 我的理想境界啦Orz... 08/30 23:49
yffurdyeknom:比賽有規則主辦方就要好好遵守執行 08/31 00:18
yffurdyeknom:不然同樣的甲組來打大專乙組也可以阿 08/31 00:18
yffurdyeknom:反正對他們來講也是玩玩 可是大家真的只會當成練功 08/31 00:19
yffurdyeknom:而已嗎 08/31 00:19
ucftcys:打積分賽會把輸贏看得很重 後來我不打了 享受單純打球樂趣 08/31 10:19
austimboy:打積分賽很容易陷入想贏怕輸的心理 有時候100元只打4場 08/31 10:56
austimboy:後來都泡在球館中跟高手打練功 積分賽兩個月打個一兩次 08/31 10:58
IANDRUMMANIA:我覺得積分賽可以磨練經驗以及心智說 08/31 23:16
IANDRUMMANIA:尤其是當兩邊都想贏的時候 實力又差不多 那真的很刺 08/31 23:16
IANDRUMMANIA:激,每一球都是關鍵,會讓心臟變大顆~ 08/31 23:17
IANDRUMMANIA:初學者我的感想 哈 08/31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