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hTseng (㊣骨折香蕉㊣)
看板tabletennis
標題Re: [心得] 積分賽
時間Mon Aug 30 22:00:54 2010
※ 引述《k2122419 (米修凱)》之銘言:
: 大家都說以球會友
: 但是上星期六參加的積分賽真的是讓我越打心情越差
: 我的積分還在標準之內
: 但是跟小朋友打到一半
: 家長卻跑去跟主辦單位反應
: 要查實我的積分
: 主辦單位來看了一下也很質疑的問我
: 我線上的報名表也是沒有超過才會去打
: 當然他們打到好手之家問是沒有問題的
: 雖然我還是打到最後
: 但是真的讓人很不開心
: 回到家看了一下優勝名單
: 冠軍積分.......
: X的ˋˊ~~
: 比規定的積分高了兩.三百
: 讓他參加就算了
: 還讓他進決賽拿冠軍
: 心理非常的不開心
: 看來要找個沒有心機
: 開心打球的地方還真是不容易阿~~~
個人覺得可以分成兩種情形,第一種是報名時積分比較低,而比賽時積分已經
上升超過標準了,這種應該不違反規定,因為業餘好手積分賽通常報名網站上
都會註明:「以報名時之積分為準」。
不過我也看過另外一種情形,就是比賽參賽者報名時積分的確已經超過標準,
基於可能是球館的老朋友等因素,放水讓參賽者下去比賽,不過這一類參賽者
通常很久沒有比賽或其他原因,只是想動一動!
不過換個角度想,繳了報名費打積分賽不是就是希望多跟一些高手交手嗎?積
分低把積分高的尻掉不是更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9.114
推 playboy0612:要跟高手打就直接報2千以上就好了 08/30 22:02
→ playboy0612:就像乙組比賽結果遇到甲組選手結果被幹掉一樣不開心 08/30 22:03
推 Timelag:重點是尻不掉XDDD 08/30 22:05
推 yoyo7917:推樓上 08/30 22:24
推 imrod:我也這麼覺得 輸兩三百分打贏了才爽 08/30 22:29
推 kevin310007:我第一次打積分賽當時好像才1100多分.然後就遇到高我 08/30 23:18
→ kevin310007:400多分的.真的跟樓上說的尻爆他真的很爽 08/30 23:18
→ kevin310007:所以我也懶的看積分.重要的是這次比賽經驗.以上 08/30 23:19
推 wengbow:歡迎報名吉林國小積分賽~~我現在上班的地方^^ 08/30 23:56
推 marsnana:哇!陳教練到台北了~剛好會帶球隊去打中山盃。 08/31 00:43
→ KeithTseng:打積分賽很常遇到那種分數看很重的小朋友 08/31 13:41
→ KeithTseng:我都會騙他們我只有800分,他們就會很有信心 08/31 13:42
推 MaaLong:800分小朋友會相信嗎 08/31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