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liecheer:想當年我也是一月才拿畢業證書 還要跑遍整個校園 06/03 19:28
→ sos3366:跑遍整個校園?! 體育課嗎? 06/03 19:30
推 joliecheer:不是 是因為要簽單子 要給全校的單位簽名 06/03 19:35
→ sos3366:我是要隨堂修,應該不用簽核那麼多單位吧? 06/03 19:43
推 danny2020:科科 版大辛苦了 06/03 19:45
推 joliecheer:一樣要喔 因為我那時候也是隨堂修阿 06/03 20:03
→ joliecheer:跟班上的人一起畢業的話是整班統一由班長拿去簽的樣子 06/03 20:03
→ joliecheer:可是延畢生要親自跑去一個一個簽 06/03 20:03
→ sos3366:一想到就頭痛 一一" 還是先去看棒球吧 XD 06/03 20:05
推 joliecheer:說到這個 我轉隊到象象了耶 XD 06/03 20:07
推 u055197:能考到"56"分也是你的榮幸 XD 06/03 20:23
→ sos3366:樓上是指5566嗎? 囧> 06/03 21:09
→ sos3366:joliecheer我本來就是象象隊的..最近輸很慘 哭哭~ 06/03 21:10
→ sos3366:墊底也要不離不棄喔! ^___< 06/03 21:12
推 ding07:偷偷的來 我牛的=///= 06/03 21:13
推 jr89005:哭哭= =.... 06/03 21:14
推 ding07:樓上到處哭 是怎樣....... 06/03 21:15
推 danny2020:他想跟梅雨季節一起把大仁淹掉 06/03 21:19
推 ding07:!!!原來是這樣 你要負責版友一人一雙拖鞋 06/03 21:20
推 nmm00104:QQ 06/03 22:59
→ ding07:樓上還再Q 06/04 09:45
推 joliecheer:版大 沒關係 象象會越來越好的 期待下半季吧 06/04 10:16
→ sos3366:期待小曹+恰恰 雙劍合璧 XD 06/04 11:12
→ sos3366:joliecheer明星賽記得提醒我看捏 :) 06/04 11:13
→ sos3366:我比較想看全壘打大賽 (其他也很喜歡啦) 科科 06/04 11:14
推 joliecheer:OKOK 我會記得提醒版大的 今天要跟朋友衝現場喔 06/04 11:53
→ joliecheer:可是現在在下雨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06/04 11:53
→ sos3366:可以揪我看現場嗎? 我一個人都默默的去看,都沒fu 06/04 12:23
→ sos3366:你們要看內野、外野? 06/04 12:24
推 wsc1013:通識當然會當人啊!想當年有同學選的科目一共當了快20人~"~ 06/04 21:28
→ sos3366:樓上的老師太殺了 一一" 06/05 06:23
推 joliecheer:我們都坐外野阿 可是昨天衝錯地方了 雨好大 = = 06/05 18:25
→ joliecheer:下次再揪你去阿 版大 XD 06/05 18:25
→ sos3366:OK OK~ 當天再寄站內信給我,澄清湖球場我熟的很,可帶路! 06/05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