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j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ROM誰:塵世間迷途的小書僮---慢跑鞋 TO誰:通識老師 你想說的話:拎老師勒! 竟然當我......哭哭 恨意1. 56分被當,延畢當學弟 2. 通識被當 (通識也會當人的啊?) 冷涼卡好! 畢業證書明年1月見 先給學校保管啦~ -- ★慢跑鞋 我讀大學其實是想成為一個優秀的乩童,一邊起乩一邊拉小提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3.123
joliecheer:想當年我也是一月才拿畢業證書 還要跑遍整個校園 06/03 19:28
sos3366:跑遍整個校園?! 體育課嗎? 06/03 19:30
joliecheer:不是 是因為要簽單子 要給全校的單位簽名 06/03 19:35
sos3366:我是要隨堂修,應該不用簽核那麼多單位吧? 06/03 19:43
danny2020:科科 版大辛苦了 06/03 19:45
joliecheer:一樣要喔 因為我那時候也是隨堂修阿 06/03 20:03
joliecheer:跟班上的人一起畢業的話是整班統一由班長拿去簽的樣子 06/03 20:03
joliecheer:可是延畢生要親自跑去一個一個簽 06/03 20:03
sos3366:一想到就頭痛 一一" 還是先去看棒球吧 XD 06/03 20:05
joliecheer:說到這個 我轉隊到象象了耶 XD 06/03 20:07
u055197:能考到"56"分也是你的榮幸 XD 06/03 20:23
sos3366:樓上是指5566嗎? 囧> 06/03 21:09
sos3366:joliecheer我本來就是象象隊的..最近輸很慘 哭哭~ 06/03 21:10
sos3366:墊底也要不離不棄喔! ^___< 06/03 21:12
ding07:偷偷的來 我牛的=///= 06/03 21:13
jr89005:哭哭= =.... 06/03 21:14
ding07:樓上到處哭 是怎樣....... 06/03 21:15
danny2020:他想跟梅雨季節一起把大仁淹掉 06/03 21:19
ding07:!!!原來是這樣 你要負責版友一人一雙拖鞋 06/03 21:20
nmm00104:QQ 06/03 22:59
ding07:樓上還再Q 06/04 09:45
joliecheer:版大 沒關係 象象會越來越好的 期待下半季吧 06/04 10:16
sos3366:期待小曹+恰恰 雙劍合璧 XD 06/04 11:12
sos3366:joliecheer明星賽記得提醒我看捏 :) 06/04 11:13
sos3366:我比較想看全壘打大賽 (其他也很喜歡啦) 科科 06/04 11:14
joliecheer:OKOK 我會記得提醒版大的 今天要跟朋友衝現場喔 06/04 11:53
joliecheer:可是現在在下雨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06/04 11:53
sos3366:可以揪我看現場嗎? 我一個人都默默的去看,都沒fu 06/04 12:23
sos3366:你們要看內野、外野? 06/04 12:24
wsc1013:通識當然會當人啊!想當年有同學選的科目一共當了快20人~"~ 06/04 21:28
sos3366:樓上的老師太殺了 一一" 06/05 06:23
joliecheer:我們都坐外野阿 可是昨天衝錯地方了 雨好大 = = 06/05 18:25
joliecheer:下次再揪你去阿 版大 XD 06/05 18:25
sos3366:OK OK~ 當天再寄站內信給我,澄清湖球場我熟的很,可帶路! 06/05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