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s3366:親善大使為什麼要穿泳裝? ^ ^a 10/12 06:41
推 siss262003:認同!以前在樹德有參加禮賓生~可惜大仁沒類似的社團 10/12 18:27
→ sos3366:接待嗎? 要上美姿美儀,頭頂書站挺那種? 10/12 18:53
推 siss262003:是低~是不至於頭頂書啦XD但腿要夾紙~走路時不能掉下來~ 10/12 19:33
→ siss262003:現在想想自己居然能夠撐過那段生活阿(拭淚) 10/12 19:34
→ sos3366:夾紙更慘阿~! \("▔□▔)/\("▔□▔)/ 10/12 22:20
→ sos3366:滿清十大酷刑 - 夾紙緊張腿流汗,紙還不能濕! 哭哭~ 10/12 22:22
推 siss262003:你好了解XD要是住樹德附近的相信禮拜三都會一直聽到 10/13 19:20
→ siss262003:"您好 歡迎光臨"很ㄋㄞ(除了注音我不曉的要如何解釋) 10/13 19:21
→ siss262003:聲音的蠱毒阿~=ˇ= 10/13 19:22
推 sos3366:可以伸樓上的"您好 歡迎光臨" 的聲音檔嗎? (口水) XD 10/13 21:41
→ siss262003:當初念雄中的朋友也一堆跟我要~還逼我現場唸給他們聽XD 10/14 13:30
→ siss262003:真是一群變態阿...(煙)沒有罵樓上的意思XDD 10/14 13:31
→ siss262003:是樓上上(更正)XDDDDDDD 10/14 13:32
推 sos3366:樓上千萬別誤會!! 我不是變態之流~ 只是大家都稱我癡X XD 10/14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