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ttoo_r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耳洞是05/11/13打的 所以算到今天...快兩個月了 之前滿一個月的時候有拿起來換矽膠的一次 那時候兩邊的耳朵都不會痛 摺起來轉一轉也不會 左耳很輕鬆的就戴進去了 可是兩天後因為上面的小裝飾掉了拔下來 卻發現他後面有一圈黑黑圓圓的像是結痂的東西 右耳戴的很辛苦 要穿後洞的時候還聽到「鬥!」一聲 兩耳都有流血......不過一點點而已 就像我前面講的原因 所以我兩天後就換回原本槍穿的耳針 這次...右耳很輕鬆的就穿進去了= =" 左耳則是轉阿轉阿轉了好久才穿進去... 不過都沒流血 因為這是我第二次打洞 第一次打的洞因為我手賤沒滿一個月就拔下來結果穿不回去 就合起來了 我想說那就放著吧... 現在的情況是 左耳摺來摺去都不會痛  可是我今天把栓拔下來清的時候又摸到那樣一圈黑黑的東西 右耳則是某些小角度會有一點點痛痛的 可是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在我摺來摺去的時候去壓到耳環 這樣是好了沒阿......兩個月了耶/___\ 好想換漂亮的耳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36.37
chrisredfiel:有流組織液嗎..有的話可能發炎..塗點金黴素 01/10 12:06
chrisredfiel:沒有的話就每天上點酒精..不要一直玩他 01/10 12:07
chrisredfiel:黑黑的那個可能是淤血吧 可以去找打洞的店家幫你把 01/10 12:08
chrisredfiel:血擠掉... 01/10 12:08
leoellen:沒有流組織液~流血也是我用棉花棒去擦才發現的~ 01/10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