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ttoo_r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件小蠢的事..orz 右耳骨上有個洞, 是很久以前打的, 不發炎也保持的很健康, 之前因為不常換耳針 所以一直帶著打洞時的鋼針, 沒想到最近想換時才發現~ 耳背後的矽膠好像已經硬化拔不下來了...>< 努力的硬拆到耳朵發紅也是拆不掉.. 救命, 有人有過同樣的經驗嗎..? (沒有我也很能體諒...|||) 難道就要這樣過這輩子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0.81
EM2A:用剪刀剪掉 不然就滴一點白花油試試看~ 01/10 14:06
wingd:請問要把白花油滴在哪啊? 01/10 14:37
candy503:說到這個阿 前幾天我也是耳骨拔不下來 01/10 15:20
candy503:於是硬拔..結果整個被我扯下來啦!你還是拿剪刀剪吧 01/10 15:21
EM2A:滴在拔不下來的地方啊 其實剪掉比較好~比較不會受傷~ 01/11 01:43
wingd:謝謝各位.我跟同學一起合力把它剪爛了...終於可以換了^^ 01/11 17:16
haha0123:想請問一下耳骨怎麼保養的?耳骨洞沒發炎過真厲害!! 01/15 21:32
haha0123:我也是有定時清~或是噴酒精~但還是反覆發炎...哀/_\ 01/15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