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M2A:用剪刀剪掉 不然就滴一點白花油試試看~ 01/10 14:06
推 wingd:請問要把白花油滴在哪啊? 01/10 14:37
推 candy503:說到這個阿 前幾天我也是耳骨拔不下來 01/10 15:20
→ candy503:於是硬拔..結果整個被我扯下來啦!你還是拿剪刀剪吧 01/10 15:21
推 EM2A:滴在拔不下來的地方啊 其實剪掉比較好~比較不會受傷~ 01/11 01:43
推 wingd:謝謝各位.我跟同學一起合力把它剪爛了...終於可以換了^^ 01/11 17:16
推 haha0123:想請問一下耳骨怎麼保養的?耳骨洞沒發炎過真厲害!! 01/15 21:32
→ haha0123:我也是有定時清~或是噴酒精~但還是反覆發炎...哀/_\ 01/15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