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risredfiel:找人幫你穿過去 或者是回老頭那叫他幫你穿 01/20 11:41
我的耳洞是在老頭那穿的
已經穿差不多快一個月了
昨晚把它拔下來後 今早想穿回去
右耳是有些困難地穿回去
可是後耳洞有一點點流血 不過不太痛
至少入口很好找
左耳卻怎麼也穿不進去
連入口的地方都找不太到了!!!
我也有在耳針上弄一點紫藥膏
但是根本找不到進去的點
是癒合起來了嗎? 應該也沒那麼快吧>"<
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