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ttoo_r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耳洞是在老頭那穿的 已經穿差不多快一個月了 昨晚把它拔下來後 今早想穿回去 右耳是有些困難地穿回去 可是後耳洞有一點點流血 不過不太痛 至少入口很好找 左耳卻怎麼也穿不進去 連入口的地方都找不太到了!!! 我也有在耳針上弄一點紫藥膏 但是根本找不到進去的點 是癒合起來了嗎? 應該也沒那麼快吧>"< 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90.116
chrisredfiel:找人幫你穿過去 或者是回老頭那叫他幫你穿 01/20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