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ttoo_r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耳洞已經穿了有七年以上了 一開始剛穿好的那一兩年都沒有過敏的問題 那時候常戴矽膠的或是路邊那種鍍白K的也都不會有什麼大礙 但是最近這幾年.連戴純銀的戴個一兩天就會開始又痛又癢 拆下來休息以後可能要過個兩三天才能再把耳環戴上 不然在一戴上去的時候就又開始癢痛了... 感覺我的耳洞好像一直都沒有完全癒合 穿耳洞以來或多或少都會有分泌物.. 可是我本身就算戴非純銀純金的金屬項鍊或手練 除了一次因為曬太陽流了汗才過敏了 平常都很OK的.. 耳洞這樣的狀況實在不勝其擾 如果讓他合起來以後再去重穿會不會比較好呢= =? 或是我真的不適合穿耳洞啊Q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30.85
claire0828:補充~醫療鋼針跟鈦針也是一樣的情形.. 61.64.230.85 05/18 11:08
yingting:是體質改變了嗎? 220.140.6.31 05/18 11:37
yingting:我知道有些人隨年紀增長體質會變 220.140.6.31 05/18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