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eonyLin (..)》之銘言: : 我媽是國小老師 薪水是免稅的 : 我爸有薪資所得 我弟還在唸書 : 我去年開始有所得了 所以要報稅 : 有幾個問題希望大家幫忙 : 1. 我爸和我媽一定要一起報嗎 我媽可以給我報嗎 : 2. 或者我弟可以給我報稅阿... : 那我媽是算沒有謀生能力嗎? 令堂是免稅身分而非無謀生能力 還有,應該設算令弟讓誰報比較划算 因為給令尊報的話,可以有保險費跟學費兩項扣除額 給你報的話,就沒辦法扣除這兩樣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28.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