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沒用列舉 也沒額外扣除 他顯示說 我不須寄任何文件 在繳納方式 我也只有給他我的郵局帳號 這樣就可以了嗎 @@? 那個委托書是點選了就好 還是要去弄紙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52.176
lalabb:醬就可以了吧..我也是醬..感覺好輕鬆喔!! 61.220.127.94 05/31
JJss:真的感覺好輕鬆喔 XD 真是不可思議 210.69.52.176 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