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iss (boo-boo)》之銘言: : 用二維條碼報稅 댊: 最後一頁印出的 看起來像是寄到國稅局的封面呀 : 所以我裁下他 貼在信封上 : 補上五元郵票 投到郵筒裡了 : 結果....兩天後 : 寄回我家了耶... : 我已經這樣弄了三份 而且教很多同事都這樣幹說 : 難道不是這樣子寄嗎 : 那應該怎麼寄呢 : 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 我很好奇,你們沒掛號不怕寄丟嗎? 另會不會是過重了, 郵局又沒辦法跟國稅局收郵資, 所以把它送回家? 不負責任的猜測:p 應該是滿容易過重的(20還是25g) 今天去寄的時候,我的連掛號是35元 但另一個人居然到65元...不知道附了多少單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2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