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a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csnow (小瑜)
看板
tax
標題
[問題] 像租片子的時候...
時間
Tue Jun 14 10:25:37 2005
我想請問一下..... 像我們一般時候去租片子啊..... 可以跟小姐要發票嗎? 因為我發現..... 我每次去租片.....她們都會一直鼓勵我們預放...... 然後租片的時候也都沒有給發票...... 小型連鎖店....."X波羅"..... 這樣沒開發票是應該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17.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