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koer57 (終於走過黑暗期)
看板teaching
標題[請益] 五下康軒自然第一單元
時間Fri Mar 27 11:08:46 2009
小孩回家練習時,對星象完全沒辦法,
我自己也是霧颯颯?
有看過學習手冊,但康軒的實在是...
讓我抓不到重點,後面的重點歸納又很簡單...
我家小孩一直跟我喊~~~~~~~~~~
對於星象到底要怎麼補強呢?
--
最近開始記錄我的矯正生活......
http://www.wretch.cc/blog/koko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241.156
推 ppooman:大約就是後面歸納的那些重點,冬季夏季星座較重要。 03/28 00:40
→ ppooman:康軒已經是所有版本中最簡單的了。 03/28 00:41
推 yeuling:星星很有趣 尤其是親眼看到時XDD 03/28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