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lica:什麼課? 什麼系? 05/01 17:23
→ susu78211:班級經營,教育系,老師說引起動機.教具.常規管理都要有 05/01 17:26
→ susu78211:但是時間真的很短,所以毫無頭緒>"< 05/01 17:27
推 editors:寫班規(教),訂定增強物(動+教),這兩樣都符合老師的要求 05/01 18:34
推 ptblm:常規可以用一些口號,例如老師喊注意,同學也要回應注意。假 05/02 14:03
→ ptblm:如班上已有分組,可以用加花片或蘋果的方式作增強,前提是你 05/02 14:05
→ ptblm:要做好分組的海報或在黑板註記組別。個人覺得國語是最好教的 05/02 14:06
→ ptblm:科目,因為可以上課文解析、生字、詞語等,不過要看你喜不喜 05/02 14:07
→ ptblm:歡,還是以你擅長的科目會比較好準備。字卡或海報勢必備物品 05/02 14:08
推 ptblm:第一次試教真的會非常緊張,多練習給同學看會比較好。 05/02 14:11
→ susu78211:謝謝大家的建議!! 我有大概的方向了 不過還是很緊張> < 05/02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