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stommy:我覺得應該要靠補習...加強考資優班學的時間應該放在增進 07/13 21:26
→ yestommy:中上學生的程度...(非引戰,勿聯想) 07/13 21:27
→ networks:(我個人不支持)您學生要參加那一個縣市學區的資優班考試? 07/13 22:18
→ networks:是私立學校或公立學校的資優班? 07/13 22:20
推 JHikaru:資優教育本當適才適性,建議不要炒短線 07/14 03:00
→ Auxo:不支持+1 請不要炒短線 07/14 03:20
推 shenasu:真正的資優 通常不是考試出來的 而是他對事物的敏銳及熱忱 07/14 03:34
推 goldmark:假性資優是撐不久的 還有可能打擊自信 07/14 23:40
推 boxsupre:不用補習就可以上吧 07/15 00:43
→ afiveme:培養每個孩子多元思維與發展 當作小學教師使命 07/29 13:28
→ afiveme:不要成為學校傳統與家長迷思下 被牽動的那條... 07/29 13:30
→ afiveme:孩子的心正了不偏差 台灣未來才有救 07/29 13:31
→ afiveme:如果你是私下學校有升學壓力 那加油吧!畢竟吃人家頭路... 07/29 13:32
→ afiveme: 立 07/29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