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ach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老師 在製作講義或投影片時 想要畫些化學結構 或是實驗器材 都是使用哪些軟體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36.35
hsuyuan1047:請爬文 "軟體" "免費軟體" 08/01 10:33
vvninking:可是是數學科的阿 @@" 08/01 10:36
hsuyuan1047:用U-bunto好了 裡面是有這種軟體 免錢的 08/01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