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ach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帶了閱讀營 但之前沒經驗 所以今天的進行方式是 先玩小句子的接龍引起小朋友興趣 再帶入讀本 讀本內容是將一般常見故事改編成比較好笑的版本 看完後請他們用說故事的方式講出剛剛我給他們看的故事是什麼 說完故事後 我也讓小朋友嘗試自己改編故事 最後 我玩了故事接龍 但發現 小朋友參予度不高(4.5.6年級) 想請問大家 有沒有比較有趣的方法帶閱讀活動呢? 不想讓小朋友覺得閱讀是很痛苦的事情 所以我沒有用寫心得的方式 而是口述就可以 自己參加這種活動的經驗少的可憐啊>< 請大家幫幫忙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5.56
Justiiccee:設計一些問題,讓小朋友搶答。盡量做到人人參與... 08/13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