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eth_sal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三天前再長庚醫院植牙的 之前很怕因為聽說會很腫 我特地請了幾天假 在植牙前要吞四顆抗生素 然後一個小時後就開始植牙 過程中就向大家說的一樣 像是在用電鑽 我是第一階段和第二階段一起做(後來醫師才告訴我說我的狀況不錯可以一次完成) 第一街段像是插一跟針然後去照x光 然後第二階段醫師說幫我把植體放進去 感覺很怪好像工地在施工震動 醫師一直在討論幾mm我只聽的懂這밊我是種上面牙齒靠近鼻竇所以過程中醫師還叫我捏鼻子作擤鼻涕的動作 他說這是看鼻竇有沒有破 之後又去照一張x光쬊大概一個半小時 就結束了 醫師 開了一些止痛藥和抗生素 我只吃兩次止痛藥 因為真的不是很痛 而且完全沒腫 植完牙那天下午 我還和同學聚餐 只是吃東西比較慢 我真的覺得植牙沒想像中可怕 而且我的醫師技術還不錯 他還很有自信的說回去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現在我就等回去拆線 就這樣這是我的植牙 -- 歡迎參觀我的家 http://www.wretch.cc/album/kiki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8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