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803057 (女王)
看板teeth_salon
標題Re: [閒聊] 牙醫師的年紀
時間Sun May 25 10:58:27 2008
說到這個, 有一次我排第一個又早到, 醫生還沒來
就和可愛的助理妹妹聊天, 聊到附近新開的牙科診所有個超帥的牙醫
助理妹妹 : "你會想去那邊給他看嗎 ?"
我 : "不會耶, 醫生太帥我會不好意思給他看到蛀牙"
醫生 : "你對我的長像有什麼意見 ?"
原來醫生不是還沒來, 只是躲在後面玩電腦........ =_=|||
※ 引述《janmei (展眉)》之銘言:
: 和好朋友聊到看牙醫的心得
: 她卻說 看牙醫會讓人很狼狽
: (ex 綁的頭髮會歪掉, 張的血盆大口,
: 最可怕的是流口水還會牽絲!!!! 說到這我們兩個就一直大笑 XD )
: 所以她寧願選擇老伯型的牙醫
: 降才不會覺得丟臉........XD
: 老醫生有經驗 年輕醫生有熱忱
: 不知道鄉民在看牙醫時會特別偏好哪一種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69.66
推 zev:那當下還真尷尬啊..... 05/25 12:19
→ pomyopnion:這篇害我差點噎到XD 05/25 13:54
→ ahbean: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好笑 XDDD 05/25 15:23
推 CallMeCONAN:給個M... 05/25 19:15
推 coolgirl:有爆點!原po應該很囧吧! 05/25 21:58
推 ifind:真的很好笑~好想知道後續 05/25 22:41
推 titipig:XDDDDDDD 05/26 13:16
推 techih:這篇有笑點 05/26 20:15
推 tea21:呵呵!~好好笑^.^.. 05/26 21:31
推 ivyhk:超好笑....醫生躲在後面玩電腦XDDDDDDDDDDDD 05/27 00:23
推 coolgirl:怎麼可以這麼輕鬆啊? 05/27 21:55
推 sakora717:呵呵 ~醫生心機很重喔 05/29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