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aru01 (我是小笨蛋)
看板teeth_salon
標題[心得] 我拆牙套了~~半夜貼恐怖照但還是很開心的心得文
時間Thu Mar 19 04:01:31 2009
2009/3/18 我拔矯正器了
我是給長庚的醫生做矯正的
矯正的療程總共是一年三個月 原本預估要兩年~兩年半的
但是因為我有特殊的體質 都不會痛
所以提早了很多時間
想做矯正的原因可以爬我之前的文章Orz.. (不堪回首的往事阿>"<)
總之 我終於鼓起勇氣分享我矯正的成果了
也希望我的分享文
可以給正在矯正的大家 或是準備矯正的大家 一點點的勇氣
大家要一起加油喔^^
牙套將會帶領我們走向另一個美好的人生階段
祝大家都順順利利喔!~^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00.240
推 ayakolei:推~~希望我也會很成功 03/19 14:26
推 flytoyou:恭喜恭喜!! 03/19 15:47
推 miko750511:哈~我也是矯正不會痛的人耶... 03/19 18:28
推 avivibun:不會痛+1 我暑假要拆囉 開心 03/19 20:16
推 ihappy:恭喜你~~~ 03/20 23:14
推 redpeony:恭喜妳,有漂亮貝齒真的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03/21 14:10
推 ICEWINNER:網誌沒辦法看喔 03/22 14:02
※ 編輯: hikaru01 來自: 61.64.149.22 (02/13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