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eth_sal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開始戴牙套 爬過板上滿多跟矯正相關的文 說是矯正容易蛀牙 想要問一下容易蛀牙的原因 是因為容易卡東西嗎? 還是喝含糖飲料(或是含乳類飲料)也會, 也要像吃飯一樣 喝完就要刷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66
dental:容易蛀牙的原因-->因為不容易清乾淨 06/13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