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stkuso:每個矯正醫師的看法本來就大不相同.. 06/13 12:15
→ justkuso:本人很難認同那種批評前一位醫師的做法.. 06/13 12:16
推 lucc:矯正很多都是條條大路通羅馬,每個系統相信的都不一樣, 06/13 12:21
→ lucc:只是用自己的系統去批評前一個醫師的人很爛,不過真的很多-_- 06/13 12:22
→ lucc:我想如果已經在治療了,這位醫師的專業度與名氣都很好的話 06/13 12:22
→ lucc:不如繼續治療,只是在過程中盡量的把你的疑慮與醫師溝通, 06/13 12:23
→ lucc:畢竟用什麼方法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結果能讓您滿意不是嗎? 06/13 12:24
→ lucc:而B醫師的講法也不用太在意,有可能只是要拉客的話術, 06/13 12:25
→ lucc:在台北這種人滿街都是... 06/13 12:25
→ VictNi:因為A醫生有名 但也有負評 倒是B醫生蠻受大家好評的 06/13 14:58
→ VictNi:所以才會猶豫擔心 想說B醫生假如像大家說的一樣好 應該算 06/13 14:58
→ VictNi:真誠的 >"< 06/13 14:59
推 cherilove:上排拔了哪二顆? 你是因暴牙矯正還是單純排列亂? 06/13 19:19
→ cherilove:沒有資料很難說誰對誰錯. 不過我也不想亂批評 06/13 19:20
推 dental:我看不出來A哪裡好或不好,但我覺得B不好... 06/13 20:19
→ dental:如果A醫師很有經驗做的也不錯...那就糗大了 06/13 20:20
→ dental:就算心裡這麼想,也不該大拉拉的直接告知患者..誰要負責?! 06/13 20:20
→ VictNi:上排拔了第二小臼齒 因為上下排牙齒都有點凸出來 也不是 06/13 20:21
推 imvicky:頭都洗一半了,相信專業相信自己的醫生,不然自己會很痛苦 06/13 20:21
→ VictNi:排列得很整齊 06/13 20:22
→ citrus:批評別人以彰顯自我並不可取 矯正本來每個醫師做法不同 06/13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