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nita:原PO好正!請問打骨釘也是一樣把骨頭往裡頭拉嗎? 06/25 17:51
對醫生幫我把上排的骨頭往內拉很多:)
※ 編輯: kang01110 來自: 114.38.78.229 (06/25 18:28)
推 sman:挖靠好正 06/25 18:42
推 persuitof:恭喜!!!!!!!!!!!!!!!! 06/25 22:08
推 eigi:請問犧牲下巴是指什麼呀? 06/25 22:40
就是下巴內縮@@,其實正常的下巴應該要再出來一點點,但是我為了讓上排牙齒看起來進去
一點,所以我下巴也跟著進去,不然牙齒會打架:)~
推 shelley0522:希望我的骨頭也可以拉這麼多(我的嘴比原po原本更凸><) 06/25 22:41
加油加油!!!找對醫生就一定可以拉很多!!!!:)
※ 編輯: kang01110 來自: 114.38.78.229 (06/25 23:09)
推 nuanua:牙齒好整齊! 06/26 00:34
推 wendychang87:好棒喔恭喜你111 06/26 01:31
推 betty11133:恭禧耶~變更漂亮了^^ 06/26 01:38
謝謝><
※ 編輯: kang01110 來自: 114.38.78.52 (06/26 10:01)
推 clouer878:矯正後變好漂亮! 06/26 23:22
推 DrKoh:能否請問妳的矯正醫師是哪位呢 謝謝 06/27 15:42
我的矯正醫生是張永芳醫生, 地址是台中市西區五權路2~97號(五權西路口)
豐采牙醫(電話: 04-23719111),還有其他問題再問我囉:)~
※ 編輯: kang01110 來自: 114.38.73.132 (06/27 15:46)
→ smallbamboo:凹臉期會過嗎?我剛矯正不久,現在臉也很凹說 07/02 20:35
→ kang01110:我的話就大概幾個月過去凹臉就回復囉:) 07/02 23:18
※ 編輯: kang01110 來自: 114.38.77.168 (07/04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