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eth_sal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下是好讀有圖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kang01110/13740900 密碼: teethsalon 以下是純文字版:) 從兩年又四個月前開始帶牙套到今天!!! 終於脫離了這煩人卻又幫助我很多的小東西^^ 我的醫生一共幫我打了七顆骨釘,並且拔了八顆牙(含智齒)~ 我自己是類似骨性暴牙但我又不想要開刀,而張醫生也義不容辭的接下我這個case. 就展開了漫長的矯正之旅= = 我本來是圓圓臉而且牙齒的弧度非常的圓,導致閉嘴巴的時候嘴巴時在很禿 矯正之中也曾經經歷了臉凹下去的恐怖時期,所以我勇敢的把很多醜陋的照片展現給正在 矯正的你們看.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的XDDDDDD!! 這場矯正之旅,我唯一感到遺憾的是我犧牲了我的下巴去換取不要嘴禿(因為骨暴性又不想 要開刀總要折衷) 但我還是很滿意我的牙醫生能幫我恐怖的牙齒做到今天這種程度XDDDDD~~ 有任何有關矯正的疑問想找我的醫生的話,歡迎留言問我:) 祝福各位想矯正或正在矯正中的朋友們,都能擁有一排美麗的牙齒!!!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ref=profile&id=5387394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78.229
vinita:原PO好正!請問打骨釘也是一樣把骨頭往裡頭拉嗎? 06/25 17:51
對醫生幫我把上排的骨頭往內拉很多:) ※ 編輯: kang01110 來自: 114.38.78.229 (06/25 18:28)
sman:挖靠好正 06/25 18:42
persuitof:恭喜!!!!!!!!!!!!!!!! 06/25 22:08
eigi:請問犧牲下巴是指什麼呀? 06/25 22:40
就是下巴內縮@@,其實正常的下巴應該要再出來一點點,但是我為了讓上排牙齒看起來進去 一點,所以我下巴也跟著進去,不然牙齒會打架:)~
shelley0522:希望我的骨頭也可以拉這麼多(我的嘴比原po原本更凸><) 06/25 22:41
加油加油!!!找對醫生就一定可以拉很多!!!!:) ※ 編輯: kang01110 來自: 114.38.78.229 (06/25 23:09)
nuanua:牙齒好整齊! 06/26 00:34
wendychang87:好棒喔恭喜你111 06/26 01:31
betty11133:恭禧耶~變更漂亮了^^ 06/26 01:38
謝謝>< ※ 編輯: kang01110 來自: 114.38.78.52 (06/26 10:01)
clouer878:矯正後變好漂亮! 06/26 23:22
DrKoh:能否請問妳的矯正醫師是哪位呢 謝謝 06/27 15:42
我的矯正醫生是張永芳醫生, 地址是台中市西區五權路2~97號(五權西路口) 豐采牙醫(電話: 04-23719111),還有其他問題再問我囉:)~ ※ 編輯: kang01110 來自: 114.38.73.132 (06/27 15:46)
smallbamboo:凹臉期會過嗎?我剛矯正不久,現在臉也很凹說 07/02 20:35
kang01110:我的話就大概幾個月過去凹臉就回復囉:) 07/02 23:18
※ 編輯: kang01110 來自: 114.38.77.168 (07/04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