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eth_sal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照片的記錄請到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mldn/25355765 密碼是teethsalon 以下就是簡單的網誌上的文字敘述轉貼: 好像很久沒有板友分享拆牙套的照片了, 所以我將過去的照片蒐集起來, 雖然有一些角度可能會美化或是牙齒其實沒有拍得很清楚, 不過我盡量選過照片了。 但是就給大家當作變化史用好玩的心情看看囉。 不要太直接的說我很醜我會被傷害XD 上了大學的去找系上老師幫我矯正, 後來才知道他是矯正界北醫相當好的牙醫, 我真的很幸運^^ 我的矯正總共拔了四顆第一小臼齒, 在矯正期間也順便找口外拔了下排的兩顆智齒, 在上排第一小臼齒那附近左右各打上骨釘。 矯正做了兩年,身邊有很多奇蹟見證者XD 朋友們都說相當值得, 這一篇網誌就做為戴牙套兩年來的記錄, 沒有什麼專業的內容請海涵, 謝謝觀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3.201
ffreya:恭喜變漂亮了! 07/02 20:52
vinita:原PO變好正! 07/02 20:55
nuanua:好棒!變漂亮了! 07/02 21:23
Rydica:恭喜...變漂亮了 07/02 21:26
niki0702:原po變好正!即將要矯正了...好緊張!! 07/02 23:11
usttsu:變好漂亮 07/02 23:27
betty11133:變漂亮了~恭禧耶 07/03 00:07
fu6iou:真得很值得 !!變漂亮了 07/03 00:44
flytoyou:恭喜!!!!變好正!!!!! 07/03 00:48
persuitof:恭喜恭喜 原po眼妝畫得越來越好 正! 07/03 11:43
richday:好正!!!!!!! 07/03 12:28
minibing:變好漂亮喔!!! 07/03 13:30
ne3483:變好漂亮唷~~^___^! 07/03 13:36
qtpie28:好漂亮!!! 07/03 15:11
OKBO:真值得 變漂亮了 ^^ 07/04 00:17
papainlala:恭喜!!! 變正了!!! 07/04 10:25
LVEmily:變漂亮了~~~ps深色頭髮更適合妳哩~~~ 07/04 16:02
angelgrass:希望我矯正完可以變得跟原po一樣正 07/04 19:25
LiBrao:我也在矯正中!恭喜妳變正了:) 07/04 21:32
idog:變超正的 恭喜 ^^ 07/06 16:28
ZZ27:恭喜 變漂亮了 牙齒的排列好美啊~~~~ 07/08 15:49
ikenstar:恭喜你 好好看 08/07 04:50
dsboy77:wow 恭喜恭喜~ 08/08 22:49
mavis425:國小同學+國中同學!!!!!!! 好驚訝在這裡看到妳....!!!!! 08/12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