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lot12310:還沒結婚前,公平競爭囉!第一者不會捍衛,就請她滾好嗎 07/19 00:44
推 illustrate:如果可以 選擇權為什麼要交出去? 愛情是可以被殺死的! 07/19 01:34
→ illustrate:就是因為還沒結婚 才更可以好好選擇 婚了就被定了! 07/19 01:37
→ illustrate:晚到的人一定會被罵 這點很不爽 我一定要幫你罵一下XD 07/19 01:38
推 illustrate:但是也因為晚到 你的資訊才那麼齊全 更能作出選擇吧! 07/19 01:46
→ illustrate:還有第一者一開始會罵第三者 是人的自然情緒反應 07/19 01:47
→ illustrate:別太去責備第一者了~ 但是你的決定可以主導案情走向 07/19 01:48
→ illustrate:我的建議是別選當第三者這條路 心會痛死! 其實第一者 07/19 02:28
→ illustrate:也是在救你和第二者 讓你能免於陷入大流沙 要感恩啊! 07/19 02:29
→ illustrate:把他們推回去還有幸福的可能 你也不用再煩惱啦~ 07/19 02:40
推 SHOOTA:為了報仇跟你在一起...他喜歡妳嗎? 呵... 07/19 12:34
→ sorpe1191:一開始就不該跟第一者有接觸~無論對方是不是你朋友~談到 07/19 13:25
→ sorpe1191:男女感情~再怎麼好的朋友都會反目~更何況妳們還不熟~ 07/19 13:25
→ tecreo:那個,應該的應是ㄥ不是ㄣ,改一下吧! 07/19 15:23
推 candyhill:老實說...如果我自己默默的知道我男人劈腿,我可能就甩了 07/22 19:19
→ candyhill:這個爛貨. 可是當被別人嗆聲的時候,火氣一上來就會產生 07/22 19:20
→ candyhill:去拼個輸贏的心. 07/22 19:20
→ candyhill:我有點覺得自己跟現任男友在一起太衝動了,而且因為是搶 07/22 19:21
→ candyhill:來的,所以好像也不能隨便又給人家甩掉,有種要負責的感覺 07/22 19:21
→ candyhill:說不定當時也不是喜歡他,只是不想輸的感覺作祟吧? 07/22 19:22
推 candyhill:這是我的經驗啦..你自己想想如果不是有人跟你搶,你還會 07/22 19:24
→ candyhill:那麼想要這個對象嗎? 07/22 19:24
推 illustrate:所以被激的第三者就會去搶... 激不起來的就被說是玩咖 07/22 20:00
→ illustrate:第二者曾對我說我要跟第一者爭 我說 不必~ 她早就贏了! 07/22 20:01
→ illustrate:我覺得其實是第二者希望第三者能順利搶走自己 如此一來 07/22 20:02
→ illustrate:他也不必當壞人 就可以順利換女友 可惜我是叛逆第三者 07/22 20:02
→ illustrate:他最後說要放手時 我說這樣也比較好 他反而嚇一跳 07/22 20:22
→ illustrate:有沒有當了第三者 還拼命把第二者推回第一者的八卦? 07/22 20:24
推 illustrate:第一者寫信給我要我道歉 第二者寫信給我拼命跟我道歉 07/22 20:43
→ illustrate:第一者的認知與解釋跟我完全相反 我就知道問題出在哪了 07/22 20:44
推 illustrate:就已經很明確拒絕過說不想當第三者了 第二者還很不甘心 07/22 21:01
→ illustrate:那就隨便他 反正時間到我一定會離開 大家當陌生人吧! 07/22 21:02
→ illustrate:離開後 竟然還會痛苦 原來我的心是用肉做的 超笨不承認 07/22 21:06
推 supertako:第一者的反應很正常吧...你真的期待他謝謝你跟她說嗎? 08/09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