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ird-pers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被對方在她的網誌上指名道姓的罵X掰... 有點覺得很好笑 我可從沒在他面前說過妳的壞話 一個巴掌拍不響 如果留不住他的心 還是替妳自己留點口德吧... 而且我已經覺得一切我都無所謂了 到最後的結局是如何... 我也不想知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1.170
aftersmile:我也被這樣罵過~那時候的心情和你~哀~拍拍~一起加油喔! 08/06 18:04
sunshinej:雖然又被她威脅說"就不要被她給遇到"..我還想知道如果真 08/06 23:21
sunshinej:的遇到了~她是能對我怎麼樣...謝謝你喔=] 08/06 23:22
candyhill:反正同名同姓的人也很多,哈哈 08/07 15:02
owhywhy:樓上想得跟我一樣 08/07 17:41
sunshinej:是說我的名字還挺少撞名的..只碰過一次同名同姓XD 08/08 00:25
owhywhy:沒關係 被罵這種事.... 幾乎是一定會遇到的 唉 08/08 06:55
candyhill:我每次經過某戶人家的院子,裡面的狗也會對我吠, 08/10 08:53
candyhill:不想聽到被吠,繞路就解決了. 08/10 08:53
candyhill:當然也有很多其他做法,但最省事簡便的就這種. 08/10 08:55
map90:你有什麼資格說她壞話 好笑 08/13 14:22
owhywhy:原來第一者網路上公開姓名罵第三者 不叫做毀謗 08/13 17:12
owhywhy:第三者想罵第一者 還要想想有沒有資格? 好笑 08/13 17:12
Iris2009:第一者罵第三者如果是事實 那也不算毀謗 相對的 08/13 21:26
Iris2009:第三者罵第一者的內容 也是"事實" 那也沒什麼不可以 08/13 21:26
Iris2009:會被說沒資格只是因為立場理虧 走出了第三者版到哪都容易 08/13 21:27
Iris2009:被群起公罵圍剿 所以有些言論還是留在這裡就好 08/13 21:29
Iris2009:這已經不是什麼資格問題了 08/13 21:30
Iris2009:PS. 其實常常兩邊罵的都不是事實 因為中間還夾了個大騙子 08/13 21:30
Iris2009:真要說起來 什麼毀謗其實僅僅只是第二者謊言下的產物罷了 08/13 21:32
owhywhy:樓上還真是理智 08/13 22:36
Iris2009:當然 不然除了被酸 還被特地跑去反駁 那我是不是要瘋狂呀 08/14 00:57
map90:支持樓上 我不知道OWH大從哪裡看出我說第一者指名道姓罵第三 08/14 16:33
map90:者不叫毀謗 同I大所說 明明立場理虧還想分庭抗禮 真好玩 08/14 16:37
map90:I大 那如果第三者知情呢?也就是沒有第二者的謊言 你怎麼看? 08/14 16:38
illustrate:知情(舉手) 對第二者四下無人時對第三者的告白 暈了Q_Q 08/17 18:57
illustrate:說破嘴也不會有人相信的 唇語問嫁給我好嗎 不用負責的 08/17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