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ird-pers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感情的事我想我的確跟一般人看法不一樣 就是我認為在一段感情中如果你認為就算你有不忠 就算做出的事讓對方知道會難過的 但只要讓對方不知道 就不會難怪啦 我認為只要知道自己不會傷害對方就好了 只要不違背第一者信任的"你愛他" 不過前提是跟第一者其他的一切照常(對他好、還愛他..等) 最近跟一個人勾搭上了,一開始不知道他有女友 知道了後其實也只是驚訝,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喜歡到把他當男友的打算 一開始以為他女友對他不好,因為他翻出很久前的舊帳跟我吐露(裝可憐?) 後來覺得可能我的條件比較好吧,所以他來找我 想說算是各自填補生活中的無聊罷了 可是最近偷看他女友的網頁 發現他女友其實個性還蠻可愛而且又算蠻漂亮的(看到她棚拍的照片) 竟然開始為他女友感到不值 而且開始覺得他明明就沒什麼好抱怨的,不認為他缺少什麼 卻來找我 感覺只是想滿足他的征服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61.67
suching128:所以交往的時候千萬別去看對方的無名等等的... 11/20 07:46
q50318:樓上這是結論嗎~XD 11/20 23:38